赵君书记深入联系班级和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杨翠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1:44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学生支部制度,6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同志深入所联系的班级及支部进行调研,并与所联系班级辅导员、学生支部书记黄香兰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所联系的经济管理学院营销本162班和学生第三支部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

在谈话调研中,赵书记向黄老师了解了目前营销本162班的相关情况,如该班级学生毕业现状,目前班级的就业状况,特别是党员同志就业的具体情况。赵书记还向黄老师询问了联系支部的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了解了黄老师对支部下一学年的工作设想。

赵书记最后充分肯定了黄老师对班级和支部所做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班级建设和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学生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以先进带后进,推动支部毕业生党员和所在班级学生的就业;二是充分利用党员积分系统,规范“三会一课”管理和党员教育管理;三是支部要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逐一落实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继续为全校的“创星争优”工程发挥应有的作用。


赵君书记与黄香兰老师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