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李燕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09:01   浏览量:

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教组发﹝2019﹞8号)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员张龙同志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新美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学院院长朱芳阳、党委副书记覃志武、青年委员王柏玲四位同志先后进行发言。四位同志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差距,结合实际工作,逐项对照检查,一条条列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对照检查中,大家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均逐条说明讲清,没有问题的也都作了当场报告。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即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员张龙同志对经济管理学院本次专题会议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效果表示肯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