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余孝炉副教授参加供应链建模技术应用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暨“供应链建模与优化”暑期高级研修班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余孝炉   日期:2023年08月30日 15:59   浏览量:

8月19日至23日,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余孝炉副教授赴南京参加由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公司主办的供应链建模技术应用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暨“供应链建模与优化”暑期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内容有两部分:一是供应链建模技术应用培训。在供应链建模基本原理基础上,讲解了以运输成本最小为目标选址等供应链网络设计问题,以及单阶、多阶库存的集中、分散策略等库存问题,并利用软件进行了实验操作。通过操作实现单项练习和综合演练,最终实现包括运输优化、库存优化在内的供应链优化。二是供应链建模技术应用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参会人员针对高校供应链建模和人才培养展开研讨,余孝炉副教授就北部湾大学供应链的课程教学和实验教学经验进行了分享。通过研修学习,提升了教师的供应链管理数智化的素养,也为北部湾大学今后开展供应链管理课程的教学做好准备工作。


研修班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