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率队赴浦北县调研交流
来源:  编辑:  作者:肖敏   日期:2024年03月22日 08:53   浏览量:

3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念率队赴浦北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与浦北县人民政府就校地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许旭志一行实地走访了“浦北陈皮博物馆”、广西供销三冠公司、浦北县柑浦堂公司和浦北县陈皮行业协会,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陈皮产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状况,听取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随后,许旭志一行与浦北县政府党组成员田勇、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工信局、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县陈皮产业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旭志对浦北县人民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朱念详细阐述了此次到访的初衷与期望。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校地企合作的力度,将经管类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与浦北县陈皮产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打造陈皮产业智库,为浦北县陈皮产业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服务浦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浦北县政府党组成员田勇详细介绍了浦北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以及校地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与主要举措。他强调,浦北县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通过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产学研结合,不断推动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

双方随后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地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也为深化校企地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特聘教授李立民、党政办公室主任肖敏、公共教研室主任张经阳陪同调研。

访企拓岗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