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蕊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来源:  编辑:  作者:肖敏   日期:2024年03月12日 08:57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华蕊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徐华蕊书记实地调研了学院报告厅及实验室,了解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和使用情况,随后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层机构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座谈。

学院院长朱念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的特点。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年度重点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徐华蕊书记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管理、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徐书记强调,经济管理学院今后应深入发掘并充分利用自身学科的优势,坚持将人才培养作为办学的核心立足点,并在此基础上做好以下三项关键工作。首先,大力发挥服务地方的功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其次,要凝练学科专业特色,重点聚焦海洋、港口、运河等领域,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专业方向。最后,学院要坚持开放式办学,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同时,积极探索与企业联合办学的模式,将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燕,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黎树式,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处)院长(处长)刘琼,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零芷婕陪同调研。

徐华蕊书记对经济管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