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本211班召开“青春建功,就业引航”团日活动
  • 作者:黄意容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6-07
  •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下发的以“青春建功 就业引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围绕大学生如何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展开交流讨论,帮助同学们了解国情、社情,强化就业意识,初步明确就业发展方向,提升对个人价值实现、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理性认识,城管本211班团支部于6月5日在4-407教室召开了主题团日活动,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容泽文老师、辅导员黄婧原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

组织委员李青蔚作为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团支书阳美鑫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国家出台的大学生就业政策,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之后,邀请了城管本191班王辽博学长和宋祎雪学姐,以线上的形式,为同学们从择校、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和心态调节等方面交流了经验。


李佳乐同学进行模拟求职面试表演


随后,辅导员黄老师以模拟求职面试实践为开场,引导同学们思考哪些属于求职面试中的一些行为禁忌,并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面试礼仪方面的知识。最后,容泽文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形势,为同学们的就业道路指明了方向。


辅导员黄婧原讲解面试礼仪知识


容泽文老师向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式


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活动中学到了很多就业知识和面试技巧,引导了同学们积极思考自己的就业规划,端正了自己的就业态度。此次活动时间安排得当、气氛活跃融洽、人员参与度高、提高个本班同学们的就业意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