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参加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全流程工作坊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郭真   日期:2023年08月30日 16:05   浏览量:

2023年8月17日到8月20日,物流教研室教师车小英、郭真在教研室主任王淑慧教授的带领下,赴兰州参加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全流程工作坊。此次培训由北京华师金课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旨在促进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工作。工作坊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在线课程建设与申报专家余建波老师为大家做讲座。工作坊参与者包括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教师代表。

余建波老师具有丰富的一流课程建设及申报组织经验。工作坊的内容涵盖了多个关键主题,包括复盘分析一流课程的评审结果、第一批和第二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成功与失败经验借鉴、一流课程申报材料准备与填写指导。通过此次工作坊的培训,教师们受益匪浅,对一流课程申报以及教学设计、教案设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好地理解了国家级一流课程的标准和评估流程,为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助力区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物流教研室老师参加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