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许旭志书记会见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
来源:分团委、学生会  编辑:黄香兰(临时)  作者:贾凤柳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8:06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许旭志书记在学院330会议室会见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黎士权、邱美丽、贾凤柳,学院分团委书记关冰老师陪同参加。

许书记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学生会一直以来为学院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许书记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要做好表率,切实发挥好学生会做为学院与学生密切沟通的桥梁作用。他要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要认真学习、改革创新、为建设区内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贡献青春力量;要珍惜机会,在学生会这个平台上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时代重任,汇聚青春智慧力量,切实服务青年健康成长成才。

主席团成员向许书记汇报了学生会改革情况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他们纷纷表示,下一年度要在学院团委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团学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优势,以“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宗旨,为同学们做实事、办好事。为推动学院团学各项事业的开展,促进学院学风、院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