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学子入选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来源:分团委  编辑:黄香兰(临时)  作者:杨翠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9:14   浏览量:

近日,我院三名同学被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录取,分别是城管本161班梁贵媚、物流本162班吴顺美和国贸本161班许锦彪,其中梁贵媚、吴顺美同学将服务于广西,许锦彪同学将服务于新疆。

梁贵媚、吴顺美、许锦彪三名同学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体现了经管学子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学弟学妹们作出了榜样,并在学院营造了“用青春奉献祖国,用知识回报社会”的良好风尚。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当代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重要途径,是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选择。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院团委将继续着眼于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凸显西部计划实践育人功能,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工作,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庄严承诺,发扬志愿精神,投身西部建设,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