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考研,学长学姐有话说”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黄婧原  作者:祁心宇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7:05   浏览量:

为激发我院学生的考研的热情,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报考率和成功率,6月15日下午,由经管学院学工办主办,智慧城市与开发研学社承办的“考研,学长学姐有话说”经验交流分享会4-101召开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沈连芳、尹米琪、张明凯、林子煊4位成功被各地院校录取的16级的学长学姐作为主讲嘉宾,对考研感兴趣和有意向的各年级学生参与。经管学院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副院长和学工办黄婧原老师也参与了这次分享会

在分享环节中,各位学长学姐从如何选择院校、专业如何制定学习计划以及备考期间如何调适心态等方面进行分享。他们强调选择报考院校考虑自身能力和实际情况,复习要制定详细时间规划,在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考研经验。之后黄婧原老师也从自身考研经验中给同学们提供了如何调整心态等宝贵建议。最后,张新美副院长和王柏玲副院长分别参会的同学们介绍未来学院对考研的支持政策,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他们考研的期望和祝愿。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响应了学校的考研号召,有利于推动了学院良好考研风气的营造一定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对考研的学习热情增强了非毕业班学生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张副院长讲话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