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从教二十年,感谢有您——经济管理学院慰问第37个教师节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0:50   浏览量: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向学院2位优秀教师代表黄林教授、李伊老师和光荣从教20多年的覃志武、张新美、王柏玲、曹坚珍、颜燕、许超群、刘蔚屹、邢永梅、倾志贵、苟大凯、王淑慧等11位教师致以教师节日的慰问。

朱芳阳院长、许旭志书记感谢两位优秀教师为学院的硕士点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和以赛促学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对覃志武、张新美、王柏玲、曹坚珍、颜燕、许超群、刘蔚屹、邢永梅、倾志贵、苟大凯、王淑慧等11位教师从教20多年来的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朱芳阳院长进一步强调学院今天的发展,是大家一起所得的劳动成果,每一位教师都值得表扬;希望各位教师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再创佳绩。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恭祝我院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朱芳阳院长与黄林教授合影


光荣从教20年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