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12周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韦金洪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0:36   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经管院在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第12周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由许旭志书记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进行了工作部署。张新美副院长传达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会的会议精神,对于规划意见的征集,鼓励全员参与、集思广益;部署了课题申报工作和研究生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谋划、分工合作、积极完成。王柏玲副院长在会上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情况,提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并对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做了总结;覃志武副书记对就业工作的布置和总结。

最后,许旭志书记对近几周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总结,强调近期工作的重点:第一,师德师风建设,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第二,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学生做好第二针疫苗的接种工作,做到不漏一人,筑好疫情防线;第三,抓好就业工作落实,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以及课任老师做好助推就业工作,力争学生就业新突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