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发展报告(2017-2019)》蓝皮书正式发布
来源:  编辑:(1)占金刚  作者:廖作文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09:19   浏览量:

2020年11月27日,第二届中国北部湾发展论坛在北部湾大学举行,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副院长、北部湾海洋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朱芳阳教授宣布《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发展报告(2017-2019)》蓝皮书正式发布。

《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发展报告(2017-2019)》是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研究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部湾经济区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商讨确定的2020年年度重点工作。《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发展报告(2017-2019)》包括概述篇、基础篇、现状篇、问题篇、发展篇、对策篇六大部分内容,全面展现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在2017-2019三年内的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

《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发展报告(2017-2019)》蓝皮书的正式发布,为加快推进北部湾国际门户港建设,提升北部湾港在全国沿海港口中的布局定位,实现北部湾港高质量转型为西部陆海新通道北部湾国际门户港提供重要的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依据。


朱芳阳院长做蓝皮书成果介绍


蓝皮书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