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QINZHOU UNIVERSITY
梁智总会计师带队探访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钦州港分公司并看望校友
来源:  编辑:占金刚  作者:刘兴旺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0:29   浏览量:

4月29日,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带队赴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钦州港分公司走访,并看望我校毕业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芳阳、党委书记许旭志、副院长张新美、副院长王柏玲等陪同走访。

在中外运广西有限公司钦州港分公司会议室,梁智总会计师一行与该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办学层次、学生规模及2022年毕业生等基本情况。梁智指出:“我们一行走访调研,一是了解企业需求,为学生就业铺路搭桥;二是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方便学校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计划;三是看望从我校走出去的校友”,“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座谈会上,该公司船代部经理、我校国贸本111班毕业生黎囿李汇报了毕业以来的工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向母校当年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能多回校看看。该公司人事专员、我校物流专业毕业生罗格丽也简要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能加入中外运。

广西有限公司钦州港分公司表示,欢迎梁智总会计师一行到访调研,希望双方能在多领域取得深入合作,助力北部湾大学毕业生更加充分高效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梁智总会计师等看望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