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呈酒店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杨秋燕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11:13   浏览量: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广西东呈酒店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广西东呈酒店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HR邓燕莲主讲,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班学生近60人参会。会前,HR就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公司的发展导向进行了简要解析后通过宣讲视频来介绍公司概况和企业文化。

东呈集团是一家数字化驱动的,通过全要素赋能旗下加盟酒店,为大众出行者提供住宿体验的创新型连锁酒店特许经营企业。东呈集团自2007年创立以来,建立了13个自主及1个合作酒店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各类型入住体验,为加盟酒店投资人提供丰富的产品投资选择。截至2021年,东呈旗下加盟酒店已覆盖30余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共有已开业加盟酒店2,162家,已签约待开业加盟酒店1,051家,东呈会注册会员数量已超过5,500万人。

会上,HR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了公司的发展趋势、招聘岗位、人才需求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公司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目标必达”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酒店集团。会后,HR对递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单独面试。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