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乐门业集团 2023 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杨秋燕  作者:罗尔政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1:09   浏览量:

2022年10月31日15:00,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508实验室举行了和乐门业集团 2023 届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近80人参会。会前,乐门业集团人力资源部HR宋老师向在座毕业生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集团文化以及集团的人才培养制度。

和乐门业集团总注册资金逾 30 亿元,总投资约 120 亿元,员工人数约 10000 人,总占地 面积逾 3000 亩。历经多年发展,和乐门业集团在湖北咸宁、四川成都、山东齐河、广西贵港、 四川宜宾等地投资建设了多个门产业基地,同时建立多个门配套产品及服务企业,实现产品 系列多元化和生产配套纵向一体化的能力,并在全国大中城市建有 200 多个渠道销售网点及 100多个物流配送中心,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门企业之一。

会上,HR宋老师重点围绕集团特有的“导师制”和集团提供的“全职涯”培训体系展开,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薪资福利,展现出集团“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和选拔机制,积极践行重视人才、善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的人才理念。会后,宋老师和场上毕业生针对疑问热烈讨论,答疑解惑后近60名毕业生当场投递简历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