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在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高原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8:23   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4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融创中国融誉生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融创中国传奇七代负责人韦漫琦主讲,经管学院各专业毕业生近80人参会。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成立于2003年,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服务品质领先品牌企业TOP3,自成立以来,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成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开展和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历经18载沉淀与发展已经成长为《财富》世界五百强、中国房地产行业TOP4企业、中国最大的文旅产业运营商和物业持有者、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中国最大的会议会展物业持有者及运营商、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6。

宣讲会上,负责人围绕企业概况、人才计划、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让到场学生更清楚的了解了融创中国的优势在哪里、去融创中国会得到什么。融创的优秀员工,分享了他们自己近几年的工作感悟和收获。会最后留有时间为大家解疑答惑,同学们纷纷提出疑问,并表示对该企业感兴趣,融创中国负责人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宣讲会圆满结束!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