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我院 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高原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7:00   浏览量:

10月26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508教室举办了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成美珍老师主讲,我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张小媛主任和负责就业的刘兴旺、商双骄老师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50人参会。宣讲开始之前,张小媛老师跟毕业生们讲了学生们的课程安排和时间规划,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好好表现、珍惜机会,通过实习获得宝贵的工作经历。

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是经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且经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审批成立,专注于东莞本土中大企业纳税服务。目前,东莞百正已与国内近10所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专业为高校会计专业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一站式服务。东莞市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校企部的专业服务团队,为学生实习就业期间的工作生活全程跟踪辅导,开展经验分享会、知识讲座,举行定期的学生回访、帮助学员踏出会计职业道路上最为关键的一步,为以后的会计职业晋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上,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主讲人播放了企业的宣传视频,围绕企业概况、人才计划、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会议最后留了一段时间让大家提出疑问,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两名老师为大家解疑答惑。

张小媛老师主持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