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九叶集团在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刘兴旺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20:23   浏览量:

10月22日18点,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深圳市九叶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深圳市九叶集团人事专员黄榕主讲,我院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近60名毕业生参会。

深圳市九叶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完整的电商产业生态链的集团公司,总部座落在深圳华南城!是集工厂、销售、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电商产业集团;为企业孵化,培养高技能人才和自营电商贸易的电商实战与电商服务一体化公司。公司现在主要营业类目为3C、家居、运动户外、母婴类目的产品,九叶集团子公司六叶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业做亚马逊,年销售额在5000万;九叶集团子公司深圳市九叶灵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牵头成立华南电商产业联盟,由九叶灵枝负责招聘与培养电商销售人才,是目前对电商人才集培训与精准岗位就业最成功的人才招聘模式。

宣讲会上,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人事经理围绕企业概况、人才计划、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