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发展集团在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刘兴旺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5:44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泰禾发展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泰禾发展集团钦州公司人事经理陈宝凤主讲,我院物流管理、旅游管理、财务管理等专业毕业生参会。

泰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道路旅客运输、物流商贸为主业,多元化经营的投资控股企业。通过不断深耕广西、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现业务横跨钦州、南宁、柳州、来宾四大城市及所辖县区,是广西最大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旗下有:广西钦州泰禾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柳州泰禾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来宾泰禾运输有限公司、广西南宁泰禾运输有限公司、广西泰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泰禾实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60多家分子公司。公司主营交通运输、物流商贸项目、道路客货运输站场、客运服务、商业租赁、汽车维修、机动车及配件销售等业务。

宣讲会上,播放了企业宣传片,陈宝凤经理围绕企业概况、人才计划、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同学们有针对性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宣讲会当场,部分同学还提交了应聘简历,并进行了初步面试。

泰禾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