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美团分公司在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高原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17:37   浏览量:

10月20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407教室举办了钦州美团分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南宁易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R李宗航主讲,我院负责就业的刘兴旺老师及物流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专业毕业生参会。

南宁易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美团钦州到综业务唯一官方合作商,代理美团的业务板块,为商户提供服务工作。美团品牌始创于2010年,是中国前三的互联网公司,中国本地生活服务最大的平台;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作为一家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聚焦“Food +Platform”战略,以“吃”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和广大商户与各类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推动生活服务业需求侧和供给侧数字化升级。

宣讲会上,南宁易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R李宗航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经验和感悟。然后围绕企业概况、人才计划、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让参会学生更清楚的了解了钦州美团分公司的优势在哪里、去了可以收获什么。会议最后留了一段时间让大家提出疑问,南宁易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两名HR为大家解疑答惑,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据该单位人事经理反馈,已收到十几个同学的应聘简历,对宣讲效果比较满意。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