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召开2022年银行秋招及国考备考讲座
来源:学工办  编辑:商双娇  作者:廖财香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0:27   浏览量:

2021年6月21日(周一)下午15:30-17:30,学校在四号教学楼经管学院报告厅举办一场主题为“2022年银行秋招及国考备考”的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鸿政教育的黄祖淞老师。在本次讲座中,黄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大四两个学期有什么考试,然后介绍2022年国考国考招录专业及备考方法,接着介绍了2022年银行秋招及备考方法,最后是2022年应届毕业生备考银行和国考的方法。老师介绍完了有关银行及国考的考试方法后,就到了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在提问过程中,同学们问了很多疑惑不解的难题,老师也认认真真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得到了银行和国考纸质版备考资料。

这次讲座为大三的同学们指清了大四的前进方向,让大三的同学对备考银行及国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