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机船学院联合举办《大学生求职陷阱套路》讲座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廖财香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2:00   浏览量:

为了更好服务毕业生工作,帮助同学们在未来求职的过程中规避求职陷阱套路,5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机船学院联合组织举办《大学生求职陷阱套路》讲座。

讲座在经济管理学院四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积极组织2018级各班班级代表参加。我们邀请了宁豁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企业教练及个人成长教练、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俸强老师作为主讲人。俸强老师擅长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学生提前职业化、求职心理调整、个人成长提升之法等。在这次的讲座中,俸强老师从培训贷、收费陷阱、黑中介、虚假招聘、协议陷阱及传销六个常见陷阱套路逐一展开并进行分析,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避免求职路上的“绊脚石”。

通过这个讲座,同学们求职陷阱套路有了深刻的认识,也更好的帮助了同学们在未来求职的心理调整,对求职也有了更多信心。

俸强老师在讲解求职陷阱之一:只试用不转正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