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专场宣讲会于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尹秋凤   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5:13   浏览量:

2021年4月27日下午15:00,在我院四号教学楼406教室举行了锦江酒店专场宣讲会,本次招聘会由企业招聘人员主讲,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酒店管理集团,覆盖中高端、中端、简约/经济型品牌,包括:维也纳国际、郁锦.香、康铂、凯里亚德、丽柏、丽亭、丽怡、欧暇地中海、7天系列、lU、派、锦江都城、白玉兰、锦江之星、维也纳系列品牌、希尔顿欢朋、麗枫、枫渡、喆啡、希岸、ZMAX、潮漫、非繁城品、丽芮等。截至2020年5月底,拥有已签约酒店规模数近12000家,约125万间客房,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47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6亿会员。发展潜力巨大,升职机会多。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输送人才渠道,服务于社会,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增加了他们的就业机会。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