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余灵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5:20   浏览量:

2020年11月23日下午4时,在我院报告厅内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分管毕业年级辅导员刘尉屹老师,商双娇老师,莫时平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本次大会以“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和应聘指导”为主题。由商双娇老师主持,大会第一项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政策解读、求职就业注意事项以及对毕业生毕业学期的要求四个方面为大家作就业动员。大会第二项由莫时平老师对就业协议相关、简历制作及就业权益保障相关事项进行指导。大会第三项由商双娇老师对面试相关技巧和礼仪进行指导。大会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针对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作总结性讲话。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崭新的明天!

届时,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许书记和覃副书记讲话

商老师和莫老师讲话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