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乳业(中国)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尹秋凤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6:50   浏览量:

2020年11月20日上午10点,在我院4-413教室举行澳优乳业(中国)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该公司招聘会专员主讲,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会。

澳优于2003年9月在湖南长沙成立,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端乳品及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澳优现已发展成为一个在全球拥有完整产业链条的国际化企业。公司于2009年10月又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首家在港上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

会上,招聘会专员从企业发展史,优秀员工代表,部门发展方向以及个人职业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介绍,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该企业以及进入该企业后自身未来的发展。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其经理为大家解疑答惑,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参与面试。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学生现场互动环节

有奖问答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