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于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尹秋凤 方艳云 余灵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5:29   浏览量:

9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四栋教学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专场宣讲会,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近300名的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其中出席本场宣讲会的宣讲嘉宾有钦州分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阮经桦、钦州分行党委组织部督导员利杰、钦州南珠支行行长杨陈华、钦州浦北小江支行副行长冯金。

宣讲会上,银行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向在座毕业生播放企业招聘视频,简要介绍了银行的单位文化、经营理念、发展历程等相关信息。然后中国农业银行钦州分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阮经桦发表讲话,重点强调了银行的发展道路,围绕马斯洛的需求理论来跟同学们介绍就业的发展。紧接着,阮总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从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和基层招聘中引进人才,然后给每个人配备完美的人才培养体系。该体系包括内部培训、外部学习和企业化培训。阮总非常自豪地介绍中国农业银行拥有令人无法抗拒的福利体系。在中国农业银行这里你可以进行文体活动修养身心,不但有网球、足球、篮球、游泳,工作健身双丰收,而且还能结识新朋友!更重要的是,中国农业银行还有其他很多福利,如:五险二金、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大礼包。

宣讲会结束前,主持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宣讲人们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阮总表示:感谢学院为公司和学生搭建了这样沟通的平台,这次招聘宣讲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银行今后还会加强与学院的就业合作,欢迎更多优秀的湾大学子来银行就业。


宣讲会现场

出席公司领导和与会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