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苏志富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8:46   浏览量:

2020年10月23日下午14:30,京东物流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4号教学楼412教室举行,此次招聘会由京东物流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专员——郭丽娟女士主讲,我院物流专业毕业生参会。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市值高达1200多亿美元,2020年6月18日于香港二次上市,目前市值突破1万亿港元,全球互联网公司中排名前十,国内互联网公司中排名前五。2019年GMV超过 2万亿元,14年间交易额增长12万倍,服务中国9亿多用户和十几万品牌商。正式员工接近26万(间接创造上千万个就业机会)。2020年,京东再次入榜《财富》全球500强,排名102位。

宣讲会上,郭丽娟女士从介绍物流配送方法,实习期工作安排以及员工生活环境,广西往届毕业生优秀员工代表,部门发展方向以及个人职业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介绍,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该企业以及自身未来的发展,郭丽娟女士为大家解疑答惑,进行了互动交流。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