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回访暨就业市场调研系列活动(一)
来源:经管学工办  编辑:(1)占金刚  作者:黄香兰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6:22   浏览量:

         为了切实了解我院2019届以及往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现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促进我院就业创业基地的建设,11月27日-12月1日,我院党委书记许旭志、分团委书记关冰、就业指导老师黄香兰以及许晨扬老师一行赴广州、深圳等地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活动。

2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四人到深圳中海凯骊酒店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了解我院旅游管理13级毕业生覃婷婷的就业情况和旅游管理16级韦蜜等10名学生的实习情况。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戴曙宏和招聘经理张金磊热情接待了我院到访人员。2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四人走访深圳诚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国贸本153班刘春钰的就业现状。29日-30日,调研组一行四人分别了走访校企合作单位平安保险广州电销中心和广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了解营销本151班韦秀回、黄玲、游慧萍的就业现状。

此次回访均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到毕业生们刚进入职场的真实感受与适应方法以及他们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与公司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用人单位均对我院毕业生高度认可,并表示将继续与我院建立就业合作关系,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