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本191班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 学习交流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杨瑜萍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09:17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经管学院金融本191班于4号教学楼412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习交流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梁倚天、辅导员潘才禄参加班会,班会由副班长雷佳维主持。

首先是安全教育和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副班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学期学校的安全教育与文明习惯养成教育要求。通过观看预防新冠肺炎宣传片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高校学生疫情防控的具体做法,希望同学能够把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运用到自己的实际生活中。然后是学习交流分享。由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个人新学期规划。由王新月、蔡雪婷、冯凤嫔同学分享考研、四六级、会计的过程和方法,分享学习经验。最后,由新任班主任和新任辅导员讲话。辅导员对新学期提出四点要求与期望,一是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二是鼓励大家积极学习专业知识筹备专业考证。三是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专业社会实践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四是防止电信诈骗避免沦为“两卡”犯罪“工具人”。

新学期,不负韶华。新起点,砥砺前行。星光不负赶路人,在新的学期,愿大家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

班会现场

学生代表分享经验

辅导员讲话

班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