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梁倚天   日期:2022年06月11日 11:17   浏览量:

我院于6月10日晚19:30在4-109教室举办了2022年受助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老师、辅导员梁倚天主持,邀请了我院被评为2022年北部湾大学“自强之星”学生励志典型人物的国商研211班皇江博同学、物流本192班黄慧同学作为嘉宾,为我院2021级受助学生代表分享先进事迹。

座谈会上,梁倚天老师为参会的受助学生代表系统地介绍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教导同学们对国家政策的帮助要抱有感恩之心,并奋发励志、力争上游,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两位嘉宾为参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事迹,从学习、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并在展示中不断鼓励同学们未来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回报社会。在事迹分享结束后,两位嘉宾还主动为参会代表答疑解惑。

最后,梁倚天老师就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不忘感恩、积极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本次座谈会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自强之星”皇江博同学分享先进事迹

“自强之星”黄慧同学分享先进事迹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