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 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学工办  编辑:学工办  作者:王思瑞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1:43   浏览量:

4月22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在四号教学楼109教室举行2021年北部湾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志武莅临现场指导,学工办主任关冰、分团委书记黄婧原、2020级辅导员杨秋燕作为本场比赛评委。

共有9位选手角逐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围绕“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的主题进行演讲,讲述了自己求学之路上的艰辛、国家资助政策对自身的帮助、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他们虽然生活困苦,但都通过自己坚强不屈的奋斗去面对、战胜生活中的困难。他们的演讲反映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更反映了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对困难学子的有力支持。选手们低沉或激昂高亢的演讲所表露出来的,是积极向上的不屈精神以及坚定不移的顽强意志,一个个感天动地、震撼人心的故事触动了在场的师生。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财管本182班杨艳塬选手获得一等奖,金融专升本201班熊峰艺选手、旅游专升本202班黄如好选手获得二等奖,营销本201班廖财香等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城管本181班朱丽芳等3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到场的嘉宾和评委老师为大赛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这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再次进一步的认识到“感恩”的重要性,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人生的启迪。希望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然后更加地努力学习。

覃志武副书记致辞

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