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曾曦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08:40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301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绍凡、副书记覃志武和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覃志武副书记主持。

会上,关冰老师详细汇报了近期就业工作的相关内容,并向毕业班班主任详细解读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政策的内容和相关操作方法。之后,覃志武副书记详细讲解了学院暑期就业统计工作、学生就业手续办理相关流程、签约注意事项等,覃副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既要重视就业数据,更要提升就业质量,同时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对本班毕业生就业意向的调查。

最后,叶书记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班主任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就业工作,及时反馈各班学生的就业信息;二是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加强就业督导,努力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