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本221团支部开展“青春建功•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团委  编辑:  作者:孙芸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11:4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团中央、团区委及校团委关于高校学生就业工作的重大部署。同时为进一步引导在校生了解严峻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心态,提升积极就业、主动就业的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就业发展方向。同时为加强支部内凝聚力,通过学习分享、知识竞答、小组 pk 等活动形式,促进团支部成员互相帮助,共同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城管本221团支部于2023年6月2日19:30至21:00在12-101组织开展“青春建功•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设有游戏环节、职业分享和自由交流三个环节。在游戏环节中,各小组成员互相帮助、默契配合,在游戏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与职业相关的知识,也扩充了对各种职业的认识。在职业分享环节中,同学们各抒起见,发表了自己一写职业的认识;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向往的职业…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参与和老师的支持,感谢所有到场的同学!虽然活动中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同学们热心指出,再创更加完美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