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本191班举办“初心不改九九如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分团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王辽博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4:58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进同学们对党了解,学习党的精神品质。12月10日下午,城管本191班在4号教学楼401教室开展“初心不改九九如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由城管本191班团支书主持,在主题班会上,张淞同学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和今年以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凌随文,从战争年代和当下疫情期间这两个方面,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员敢于为了人民冲锋陷阵的精神。在困难中,不断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和原则。学生代表左祖恩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心愿,并努力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

随后,班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爱国教育片《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精神品质。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意识,提升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恩之情,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了城管本191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