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美援朝自卫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缅怀革命先辈增强爱国主义观念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院团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谢春景、邓源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8:42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城管本171班团支部在4-412教室举行“纪念抗美援朝自卫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缅怀革命先辈增强爱国主义观念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占金刚老师及城管本17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覃冬意同学重申本次活动的意义是增强同学们对历史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接着全体成员一起观看“抗美援朝回忆录”主题视频,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并有班长邓源同学、党员代表傅钰铃、李爱琴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甘汝团同学分别发表关于“抗美援朝反击战感悟”、“从抗美援朝战争中谈爱国主义”、“我眼中的抗美援朝精神”主题讲话和团支部成员赵承忠、杨美上台发表关于“如何用实际行动缅怀先烈”和“抗美援朝精神给我的感悟”的主题讲话。最后,由班主任占金刚老师发表总结讲话。

此次团日活动,总结了支部成员要提前做好毕业规划,在毕业后,无论何时何处,都要对革命先辈、对英雄充满敬畏,以此激励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勇拼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对社会的贡献,回报先烈、回报祖国。

全体成员观看主题视频

班主任占金刚老师发表讲话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