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本182团支部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院团委  编辑:院团委  作者:谢千禧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0:3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学习黄文秀同志的优秀品质,践行黄文秀同志感党恩、守初心、献青春、为人民的精神。1021日下午,城管本18214309教室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城管本182班团支书杨翠向同学们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生平经历,详细描述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高度赞扬了黄文秀同志的可贵品质和优秀精神。黄文秀同志以自己的青春热血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全党、全社会树立起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标杆。接着,杨翠为全体团员讲授微团课——《争做黄文秀式的好青年》,同时观看了黄文秀同志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的感人事迹视频,引导城管本182班全体同学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做好新时代的追梦者。活动最后,全体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黄文秀同志的崇高品格和顽强意志,坚定了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的信念,并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锤炼担当品格,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支书讲授微团课


观看黄文秀同志感人事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