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刘嘉双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09:49   浏览量:

5月7日晚,2019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班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授课,主题为“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

培训课上,覃副书记给学员们具体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任务、阶级使命以及政治理想。接着,又分别对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论述,帮助学员们全面、系统、深刻地理解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