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蒙荧荧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1:35   浏览量:

2019年4月25日19:30,资源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在4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给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积极分子进行了一堂主题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精彩党课。

课上,叶汝坤书记给学员们讲解了压迫旧中国的三座大山、近代中国各个阶段提出不同的救国方法和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辛过程。叶汝坤书记还给学员们总结,中国反帝反封建的资产阶级民主革命要先进阶级及其政党的领导才能完成,阶级革命必须有科学的理论作指导,进而要求学员们要多学习科学理论知识,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课结束之际,叶汝坤书记留给了学员一个问题: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承担什么责任,并希望学员们通过这个问题能理性的看待自己的所作所为,争取做一个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叶汝坤书记在授课



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