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分党校】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召开开班仪式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蒙荧荧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1:29   浏览量:

4月25日晚上19:00,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绍凡、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另外还邀请了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澍庄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覃志武副书记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积极分子代表、退伍军人黄孔坤同学以及正式党员代表粟凡婕分别作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生代后起之秀的大学生积极分子、党员,他们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完成党课的学习、组织的任务,在思想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还呼吁全体学员,要注意提高自身的思想修养,努力成为党的优秀接班人。接着,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宣布了党校学习纪律和要求。最后,叶绍凡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并宣布2019年春季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叶书记希望各位学员在党校的学习中追求进步,争做一名优秀的党校学员,并预祝全体学员在这期党校培训中顺利结业。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