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党课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李石水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09: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员领会党的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认真学习民族宗教知识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12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在4-101教室举行了民族宗教理论与政策知识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友乐老师主讲,我院2018年秋季学期中共预备党员到场参加。

正确处理民族和宗教问题,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和民族团结是每个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养。马友乐老师围绕民族宗教理论和政策,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以丰富的学识和循循善诱的讲解,引发了在场预备党员深入思考,使大家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牢固树立了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

本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使党员对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马老师在给学员们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