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第四次预备党员党课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钟伟杰、冯英瑜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9:08   浏览量:

12月20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2018秋季学期第四次预备党员党课培训在4号教学楼101阶梯教室展开,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党内政治生活”。培训主讲人为谢娟老师。

课上,谢娟老师围绕主题展开。向预备党员们提问:“你们觉得人生怎样度过才有价值?”预备党员们积极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谢娟老师向预备党员们深刻指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主要内容。同时,谢娟老师也向预备党员们讲解了党内的政治生活,并向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建议和未来方向的要求。

通过此次的党课培训学习,各位预备党员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认识,深刻理解了作为当代党员的时代责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作为一名党员只有自己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崇高理想追求,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塑造文明道德风尚,才能健康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有用之人。


谢娟老师为学员们讲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