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吴家豪  作者:赖明坤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5:2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党支部党员团结奋进、实干争先,争当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排头兵。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和学院专题学习会进行统一部署,于2023年5月15日,在四号教学楼413教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潘才禄老师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上,党支部书记通过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今后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李佳欣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如何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使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这一重大战略任务,深刻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韦开东同志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通过学习分享同时深入对支部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广大党员同志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下一步,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扎实贯彻落实专题学习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夯实干事创业思想根基,推动党员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党员李佳欣领学

党员韦开东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