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强化使命与担当——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2021年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潘才禄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09:11   浏览量:

 今年是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经管学院积极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11-12日,经管学院共组织88名党员志愿者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迎新党员志愿服务共设四个党员迎新点,分别在东区大本营两侧校道、南门、西区大本营各设一个志愿服务点,负责引领新生找到大本营,了解报到注册流程,帮助新生找到宿舍。

 面对党员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国贸本212班的新生吴思霞同学说:“来到经管报到点,感受到经管学院的党员志愿者非常热情,解答了很多疑惑,并且党员服务站成为了新生临时行李放置点,为新生提供了便利”。也有新生在党员志愿者的帮助下,找回了遗落在接送车上的行李。党员志愿者在迎新服务中的表现得到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充分体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

 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党员积极为新同学们服务,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管学院党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各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领导看望党员志愿者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