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
来源:  编辑:  作者:罗文伶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7:53   浏览量:

4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会议。

读书会上,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视察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武、党委委员李燕结合各自工作依次作中心发言。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尉屹、莫时平作自由发言。

许旭志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与会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从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将学史和力行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