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杨翠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5:01   浏览量:

 10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201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关冰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微党课,强调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紧跟时代步伐,在思想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对会议精神、全会公报内容进行要点解读,引领大家从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

 随后,蓝秀青、杨翠、张焕、邓源、黄蕾等党员同志先后上台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他们从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的角度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简介、意义、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学习、生活结合一起进行交流与分享。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认同。

支部书记关冰同志讲授微党课

邓源同志进行学习交流分享

张焕同志进行学习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