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编辑:罗文伶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4:29   浏览量:

11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学习会议。会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旭志主持会议。

会上,许旭志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要求与会成员要认真学懂、悟透《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旭志、院长朱芳阳、副书记覃志武、副院长王柏玲等学院领导结合各自负责工作就学习十九届五中会会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依次作中心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李燕、张经阳作自由发言。

最后,许旭志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或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学习成效,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行动来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