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院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黄婧原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0:23   浏览量:

4月2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4-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主要研讨的主题有“深入学习赵君书记和韩俊峰校长在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以及“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工作报告和精神,国家领导人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绍凡主持,全体院党委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朱芳阳、乔鹏亮和学生支部书记曾曦、许晨扬四位同志先后进行中心发言。其中许晨扬同志提出,在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工作当中要有亲和力和针对性,作为思政工作者本身除了不断提升思政意识和科学化水平外,更应注重将党的理论知识融入到教学方方面面;曾曦同志也指出,在学校面临转型发展的重要契机下,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我们应做到:坚定维护核心,立足岗位首责主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注重落实,善于继承创新。

教工支部书记吴静激和学生三支部书记黄香兰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高校的要求和高校思政工作开展的创新性做了自由发言。

最后,叶绍凡书记就本次会议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将办学思想大讨论进行到底;二是要提高站位,总揽全局;三是要树立系统思维,团结协作,层层管理,将学院各部门拧成一股绳,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