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党支部书记专题会
来源:  编辑:黄香兰  作者: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6:18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办学思想大讨论精神,5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叶绍凡,副书记覃志武与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思想大讨论活动情况后,就“关于在我校办大学新征程中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关于党员教师如何引领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养成与提升”等主题开展讨论。教工一支部书记张经阳认为学校要明确应用型大学定位,转变办学模式,深化教育改革,切实把办学方式和办学思维统一到地方服务上来;党委副书记覃志武提出教风建设是三风建设的核心,要搞好学风、校风建设,我们需要以教学改革为先导,学校各部门协同合作、融合共建。

最后,叶绍凡书记提出各支部书记要做好当下工作,主要强调三点: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聚焦本部门、本专业,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更新观念,强化实干创新。


办学思想大讨论党支部书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