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
来源:经管学院党委  编辑:黄婧原  作者:吴静激   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0:38   浏览量:

4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在4号楼21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围绕“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围绕学校“应用型、海洋性、国际性服务地方"特色办学,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学校办学发展问题、学校管理体制建设问题、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问题、课堂教学质量问题、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问题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支部党员同志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有的同志认为应注重课堂教学效果的提升,加强教学的要求,多上“金课”;有的同志表示学生学风建设需要教师去推进;还有的同志认为学校应加强师资培养的力度。大家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教工二支部本次开展的党日活动,是推进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举措之一。今后还会深入开展相应的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使党员同志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二支部思想大讨论现场